最新消息News
【臺北市食材登錄平台重要通知】 辣椒粉非法添加蘇丹色素事件,食藥署於署網設置「辣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不合格專區」,請平台業者務必確認平台有無使用食藥署公佈之不合格食材資訊。
2024/03/08
  • 親愛的業者先進 您好: 食藥署自113年3月5日起於署官網首頁設置「辣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不合格專區」, 揭露「違規業者」、「不合格原料報驗案號(效期)」、「檢驗結果日期」、「原料及其相關產品下架回收及封存總量(公斤)」、「使用保欣公司不符合原料下游業者名單、產品名稱及相關資訊」、「使用津棧/佳廣公司不符合原料之下游業者名單、產品名稱及相關資訊」等資訊,供外界參考,以達資訊透明化。

    *蘇丹紅違規產品查詢網站:https://sdred.health.gov.tw/
    *辣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不合格專區網址:https://www.fda.gov.tw/TC/siteContent.aspx?sid=12886
    *使用保欣公司不符合原料下游業者名單、產品名稱及相關資訊:https://www.fda.gov.tw/TC/siteContent.aspx?sid=12889
    *使用津棧/佳廣公司不符合原料之下游業者名單、產品名稱及相關資訊:https://www.fda.gov.tw/TC/siteContent.aspx?sid=12888

    本資訊亦於本平台最新消息公佈,歡迎各位業者先進多加利用,謝謝!
相關附件:
TOP